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拼命阿丸
*蛤你明天真的會買麵包
*那我晚餐等待你的麵包嗎
阿丸 說:
*你要幾個
*哈哈哈哈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可是你若沒來我就死在課堂上了
阿丸 說:
*不會拉
*我很少翹禮拜衣的
*+o(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來四個你覺得如何
阿丸 說:
*好阿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一個你說]多少
阿丸 說:
*要碰運氣喔
*28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還是買五個
*湊整數
*好多喔喔喔喔
*不會很多
阿丸 說:
*不會很多阿那麼好粗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就五個吧
阿丸 說:
*痛哭O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對阿太好粗了
阿丸 說:
*我怕盤子不夠我夾
*= =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抱歉
*哈哈
*超好笑的你
阿丸 說:
*我要跟他拿大提帶了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對
*你分兩包啦
阿丸 說:
*那個盤子只能容忍三個左右的胚芽葡萄
*-.-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不然我怎麼拿回去
阿丸 說:
*哈哈
*我知道阿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我要拿五個橄欖球回去
阿丸 說:
*我也咬粗阿
*哈哈哈
*我跟你講
*其實那個胚芽葡萄阿
*它有賣更大的好囧O
*50擠塊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好好笑喔
阿丸 說:
*真的是感籃球
*超大.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那樣太大了
阿丸 說:
*事橄欖球
*哈哈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我們可以一人咬一邊了
阿丸 說:
*我很想買但是真的太大我不敢買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我笑翻了
*對阿
*咬起來好好笑喔
阿丸 說:
*50擠ㄟ
*超大科阿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人家會以為你原地不動
*都沒吃
*但其實是因為太大顆
阿丸 說:
*你把麵包夾在腋下奔跑ㄚ 哈哈哈ㄏ
*笑倒O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我整個大笑
*超好笑的
*夾著麵包在意下奔跑
阿丸 說:
*得分哈哈
*痛哭O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*我打錯啦
*麵包夾在意下奔跑
*我竟然說在意下奔跑
阿丸 說:
*哈哈ㄏ哈哈
* 夾著麵包在意下奔跑
*...
*笑倒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c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