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,我想我比較沒野心吧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8}

我的夢想是當上班族?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穿著套裝踩著高跟鞋奔跑在街上,

下班和同事聚會例如居酒屋但我只想喝果汁、唱歌之類等等-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畢竟日劇都這樣演的!

我好崇拜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3}

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c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