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禮拜一7:00考數學,老師說要關門放狗>openbook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傳播學>openbook
禮拜三Illustrator人物兩張>未完成
禮拜四軍護>openbook 
         文造報告>我恐懼被退件
禮拜五水彩10張>我還有7
         國文報告>請皮巴緊一百點
禮拜六英文

就怕連openbook都考不好阿阿阿阿阿阿。

所以我很忙請不要邀約我任何。

賴同學還有一個禮拜的夜要熬,

我也想像李同學一樣說要睡覺就去睡覺了,

我也想躺在床上一整天。

我要與靈芝王一起吶喊-

但我沒有要罵 
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c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