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柴.jpg


禮拜一的開始就上數學,

老師也太難。

雖然老師說可以歐噴不課

我還是害怕被當。

禮拜二的網頁設計Dreamweaver

剛起步就掉到無底的深淵,

天阿救救我!

禮拜三的溫喜晴是Dreamweaver+Photoshop+illustrator

天阿又是Dreamweaver Dreamweaver Dreamweaver

哭了。

插畫是使用illustrator

而老師不斷強調:轉折點要按住歐偷(Alt)鍵

禮拜四的課不予置評。

禮拜五的繪畫課是水彩,

我不太喜歡畫水彩,

請保佑我不要被當。

禮拜六的英文老師很機車。

我想我會榨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c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