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應該是不會啦
我想睡了哎
明晚吃什麼阿
動感肉丸 說:
但就是那個資料夾空了黑臉O剛好那個都是跟你摳的東西
牛肉麵
牛肉麵
還是吃水餃
阿哈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哪裡的牛肉麵阿
那你要早點到阿
吃鍋貼是嗎
動感肉丸 說:
好阿
六點到
都可以
要不要吃看看傳說很好吃的那間水餃電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那間是牛肉麵店
你說不好吃免錢的嗎
動感肉丸 說:
黑臉O
我不機到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抱歉我也不太碁到
動感肉丸 說:
哈哈ㄏ哈ㄏ
明天去繞一圈在決定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
動感肉丸 說:
天氣真熱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那請你早點到
動感肉丸 說:
想穿短褲了
不過還是算了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我不敢
動感肉丸 說:
黑臉O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腿太粗
動感肉丸 說:

很煩ㄟ
肥死了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
我超肥

動感肉丸 說:
→ 希望以後便這樣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哈哈
動感肉丸 說:
哈哈哈哈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希望
但我們每天都吃的很豪華
動感肉丸 說:
可是我們剛剛還在討論晚餐
哈哈哈哈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哈哈哈ㄚ哈阿哈

動感肉丸 說:
我還想喝飲料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相同的道理哈哈哈哈

動感肉丸 說:
都快忍不住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我還在幫你設想
動感肉丸 說:
天氣熱就想喝飲料
8o|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原本想說我是否明天做到公館去幫你買你想喝的那個飲料
動感肉丸 說:
我還蠻想喝陳山頂的
哈哈哈哈
都很好喝ㄟ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整個就幫彼此設想吃什麼好吃的
失敗
動感肉丸 說:
我門一開學見面就說一起減肥
現在每天都在想晚餐吃什麼
旋轉擁抱o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快笑翻
旋轉擁抱
動感肉丸 說:
哈哈ㄏ哈哈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我甚至想討論禮拜六吃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
拉拉拉拉
動感肉丸 說:
真的ㄚ
哈哈哈哈
笑死了
我剛剛跟一詞說我踩到大便
她也在那邊笑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哈哈哈哈哈哈哈
動感肉丸 說:
她說她跟貝貝找了很久不知道哪裡來的味道
他們都還檢查了腳底
黑臉O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我整個校出生
動感肉丸 說:
我今天回家也跟石膏講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我整個都沒聞到好險你是腳伸直
動感肉丸 說:
她就靠
因為我還跟她討論黑臉O
很臭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而且我還一度懷疑是被被他們吃的東西很臭
動感肉丸 說:
哈哈哈哈ㄏ
結果你把我的大便誤以為是他們的食物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我還一直觀察他們吃東西的塑膠袋
動感肉丸 說:
拉拉拉拉o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我快無法自拔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動感肉丸 說:
哈哈哈哈哈哈哈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好好笑
我整個攙扶我弟在大笑
動感肉丸 說:
真是太白痴了
哈哈哈哈哈
妳蒂蒂應該覺得妳楓了
哈哈哈哈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結果你把我的大便誤以為是他們的食物
這是經典
動感肉丸 說:
哈哈哈哈哈哈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他覺得我瘋了?我不機到
動感肉丸 說:
我也不機到..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哈哈哈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
動感肉丸 說:
妳紙條還寫
他們吃的東西怪味道
我說就是我大便的味道
ㄏ哈哈哈哈哈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我笑到流淚了啦
動感肉丸 說:
旋轉擁抱o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我整個很嫌棄他們那個區你知道嗎
因為很臭
動感肉丸 說:
還一直覺得他們食物很臭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結果來自於你深植的餃
動感肉丸 說:
哈哈哈哈哈哈ㄏ阿
可以阿
哈哈哈哈
我等等去修改文章
動感肉丸 說:
而且阿山歌今天在不知情的情況還說
沒有阿不識時務的味道 事屎未
火柴(X)何雯妞(L) 說:
哈哈ㄏㄚ哈哈哈哈哈哈哈
動感肉丸 說:
送外地的鼻子比較靈敏



王姿縈踩到大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ch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